七白

七白
永远爱种花家热爱正剧红剧,叶修底线,叠纸全家桶暖暖亲妈,云纲双担,墙头太多,基本圈地自萌

【云纲】可能算微小说?

内含all纲雷者慎入

Adventure(冒险)

沢田纲吉又在云雀恭弥面前群聚了

Angst(焦虑)

云雀恭弥发现沢田纲吉最近在躲他

Crackfic(片段)

沢田纲吉被云雀恭弥用手铐绑在床头,沢田纲吉莫名其妙的有了贞操危机

Death(死亡)

“沢田纲吉,谁准许你擅自死去的,我会再次把你带回我的身边,那些碍事的,全部咬杀”

Fantasy(幻想)

沢田纲吉做梦梦到他攻了云雀恭弥,但那永远只能是梦

Fetish(恋物癖)

哇哦,你问我浮萍拐可以干什么,草食动物胆子不小啊,沢田纲吉顿时觉得菊花一紧

Fluff(轻松)

难得没有迟到的纲吉终于不用咬杀了

Future Fic(未来)

“草食动物,约会迟到咬杀!”

“...恭弥对不起QAQ”

Horror(惊栗)

沢田纲吉看着面前笑的人畜无害的云雀恭弥,以为他脑壳儿被门挤了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草食动物,你真是太弱小了,让我连挑战的欲望都没有

就算是这样,也只有天空才能让浮云自由的翱翔

Suspense(悬念)

沢田纲吉昨天去黑曜找六道骸,今天还没回来。

云雀恭弥杀气顿生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“初次见面,十世,我是啊诺德”

Tragedy(悲剧)

真是愚蠢的草食动物,为了那个无聊的计划,不过执行这个计划的我更是蠢得不可救药

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个性偏差)

云雀恭弥看着面前一脸高傲【写作高傲读作二缺】的沢田言纲,表面面无表情实际内心一群可爱的羊驼呼啸而过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指环战决战的时候,云雀恭弥看看一脸坚定和XANXUS对抗的沢田纲吉,又想想他平常废萌废萌的样子,顿时硬了

Humor(幽默)

“你说云雀学长不打算中二,打算变成逗比?”沢田纲吉被惊吓到了

Kinky(变态/怪癖)

沢田纲吉嘴角抽搐的看着自家云守的衣柜清一色的并盛校服

Parody(仿效)

“呐呐,云雀前辈,我这样看起来像云豆吗?”

Gary sty(大众情人)(男性)

沢田纲吉每天都要费心保护他的贞操

评论

热度(29)